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隨着時間漏斗的流動,我們迎來了冬天。

  在前幾天的課餘時間,我和同學爭了起來,各不相讓。為什麼呢?因為一個字“雪”。聽我詳細得講給你聽,原來我和同學都喜歡寫小說,但她寫小說是為了她的大姐,而我是因為一種連我也說不清的東西。於是我給自己的小說人物起名為“雪靈”,因為我相信雪是有靈性的。而她卻把她心愛的玩具也叫這個名字。

  而我在與她爭的時候,感到了一種東西,憂傷。為什麼會有這個名字呢?我知道那種無法說清的東西了,但是,沒人知道我真正想知道什麼,我想知道雪花的形狀,書上說它是沒有重複的,我想知道雪花的味道,書上說它是淡淡的。雖然書上都有說,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到雪花。

  我想讓雪花在我的畫上留下背影,想知道雪花是不是天使的翅膀上的羽毛,在塵世間飛舞,尋找它們的歸宿。

  想着想着,忽然間,淚無力的流下,自嘲笑笑:果然這麼多的句子都掩飾不了我的憂傷,我知道,農曆11月21號就是我的生日,我知道快到我生日那一天,是我心中最傷的地方,我擦乾眼淚是發現日記本被淚弄濕了,而落下的地方的字體是“雪花”,我在電腦面前想了很久,我想起了自己小說上的一句話“一切都是緣!!!”我又笑了,我知道:我一定回在以後的日子裡看見雪花的!

  只有冬天,才能讓我這樣高興吧!

  四年級:孫樹利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