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冬天! 

  初冬,像一位美麗、高貴、吟持的公主,舞動着她那神奇的面紗,像霧一樣若隱若現。

  瞧!陣陣凜冽的寒風吹打我的臉上,寒冷刺骨,撕心裂肺。又一陣凜冽的寒風向我襲來,像一個個巴掌毫不留情地打在我稚嫩的臉上,疼得我直哆嗦。 

  霧仙子也趕來了,她籠罩着大地,羽毛般的輕霧緩緩地輕輕地在我身邊縈繞,以至於幾步以外什麼也看不清,模不着,彷彿要和大地渾然一體。霧很大很大,卻意外的美,簡直讓人無法形容。過不多久,霧又飄飄若仙無影無蹤地消失了。 

  啊!隆冬來臨了!刮其溯風陣陣,把松柏刮的得東倒西歪,松葉墜落山谷。雪紛紛揚揚地下着,還夾雜着一點雨,像鈴鐺一樣掉下來。阿娜多姿零零落落。好像匆匆的趕路人,永遠不會停下來。

  臘梅爭香奪艷,像詩人寫得一樣:“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啊!雪和雨滿天飛舞,真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 

  大雨滂沱,雪花飄飄,好一派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