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桂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桂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到了,小區桂花又開了。

  在善好花園小區里,有一排排桂花樹。媽媽說世上最樸實又最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它小小的花瓣卻會散發出迷人的悠長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那股子香氣,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桂花便成了媽媽最喜愛的花了,然而我也會細細的觀察桂花。桂花具有清濃兩兼的特點,它清芬襲人,濃香遠逸,它那獨特的帶有一絲甜蜜的幽香,總能把人帶到美妙的世界。滿樹金黃細小的花兒,點綴着整樹的綠色樹葉。遠看滿樹的金黃花朵,好像似滿樹結滿了金子;近看,樹枝節間四周包圍的花朵,好像一家幾十人,緊緊懷抱在一起,誰也不想分離。湊近頭去仔細瞧,發現每朵開放的桂花是四個花瓣,中間是淡黃色的花芯;有些半開的花朵,像害羞的小姑娘,含包欲放,羞答答的。我看了這朵,又看那朵,一棵樹至少長了上萬甚至上億朵花朵,真多啊!更有那濃郁的芳香,‘一味惱人香’襲人心懷,沁人肺腑。我做完作業,空餘時間,來到走廊,陣陣微風就會帶着那桂花香親吻我的鼻臉,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並在芳香中帶有一絲甜意,使人久聞不厭。享受着美好的氣息,慢慢地,我對桂花產生了一種愛戀的感覺。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樹,隨風搖曳起來了。咦?那是什麼?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銀色的綵帶,纏綿的飄呀飄,飄落下來,飄到了地上,一片片黃黃的、小小的花瓣,帶着濃郁的香味,飄到了我和媽媽的頭髮上、身上、鞋上。我伸開雙臂驚呼:“桂花雨!媽媽,這就是桂花雨!多麼奇妙啊!”我仰起頭,桂花落在了我的臉上,輕輕的,細細的,帶着花香,撫摸着我的臉,對我訴說著。桂花開了,今年的小區桂花格外的香,格外的美!

  二小三年級:夢幻莉雅

您正在瀏覽: 小區桂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