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桂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葉澤航一起去摘桂花。

  我們剛剛來到桂花樹前,一股香味就撲鼻而來。我往桂花樹上一看,呀!這棵樹上的桂花可真不少:大的,小的,白的,黃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一部分的花瓣呢。我忍不住去碰了一朵桂花,這朵花馬上就落了。沒想到,這散發著香味的花朵,如此的脆弱,我不禁這樣想。

  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了摘桂花行動,我們先每人拿了一個杯子,選好了位置,就開始摘了。我仔細的摘着,生怕漏了一部分。看看葉澤航那邊,已經摘了杯子的四分之一了,我立刻加快了速度。過了一會兒,我叫他去上面摘,可沒多久,他就下來了,原來是上面桂花太少了。

  時間在我們的玩耍中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等媽媽來叫我們的時候,我們就帶了滿滿兩大杯的桂花回家了。

  今天雖然很累,但我們得到了不少收穫!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摘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