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臨近畢業的規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近畢業的規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哇,畢業了,太棒了!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一絲一毫的留念的感覺,反而高興得手舞足蹈。現在回想起臨近畢業的那段時間的那種規律,比較起現在放假了的這種安逸的生活,真是好象一個人剛剛吃到了黃連,又馬上吃蜜糖一樣。畢業前同學們的心情可以用兩個詞語來形容:焦急、煩惱。整天埋怨着一句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假呀!

  臨近畢業時,同學們的耳邊反覆的交織着三種聲音:語文老師的嘮叨聲、數學老師的髮捲聲與我們做作業的刷刷聲。好不容易盼來了一節微機課,我們正準備利用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大顯身手,玩個天翻地覆不罷休,討論着今天這節微機課玩些什麼,誰和誰聯機打遊戲,正做着一個個美好的夢時,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傳來,同學們知道,這節微機課又要簡稱語文了。那些美好的白日夢又是一個一個的猶如泡泡一樣破滅了。照樣的,語文老師抱着那一大堆複習卷站在講台上,開始了她的嘮叨,同學們在下面敢怒而又不敢言,只得必恭必敬的聽着,最後一句總結:“今天的作業比較少,只有一個。”我們聽了正準備大聲歡呼,大叫萬歲,老師又說了一句話:“就是把我等一下發下來的三張卷子全部抄一遍。”這也叫少呀!我們全部口吐白沫,暈~~~~~~~~~~~~~~這就是語文的規律。

  數學就更慘了,不知為什麼,數學老師還要接管我們的思品課、習字課、健康教育課,並把這些課全部都納入數學課派下,還外加上了美術課、體育課。每天卷子多的漫天飛,做的我們天昏地暗,暈頭轉向,到了一看見卷子就頭疼的地步,考不好,一個電話打去家長那裡,你知都不知道,不禁讓我們大叫一聲:“冷血!”每天卷子的評講是必須的,作業也是必須的這就是數學的規律。

  終於畢業了!多好呀,真的是一種解脫,人生的另一階段開始了,初中的生活正向我們招手呢!

您正在瀏覽: 臨近畢業的規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近畢業的規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