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膽小愛哭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愛哭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眼淚老是從我的眼睛里滾出來,有時候我不想難過,眼淚就流出來了,弄的我心裡很難過。雖然我很不想這樣,但我常常這樣。因為我不僅膽小而且愛哭。

  我除了在家的膽子大,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在外面的時候,我就成了一隻膽小的兔子。什麼都不敢說,什麼都不敢做。

  媽媽每天都會在我的書包里放幾個麵包,幾個糖果,,一盒牛奶。讓我下課的時候吃。我旁邊的同學經常要,我不願意給他,他就硬要。我又怕他又不敢告訴老師,就只好躲在吃。

  家裡的人只要說了我幾句,我就會流眼淚,有時候還會大哭大鬧,一直到心裡不難過了,才會安靜下來。

  這就是我,一個七歲的小女孩。雖然我膽小又愛哭,但是我讀書很認真,因為我現在讀三年級了。

  我一定要克服膽小愛哭的缺點,做一個勇敢活潑的女孩。

  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黃龍鄉黃龍中小三{二}班三年級:點水蜻蜓款款飛

您正在瀏覽: 膽小愛哭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愛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