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鉛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鉛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到家,我馬上想到做手工。“可是做什麼好呢?”我自言自語的說。奶奶聽了笑着對我說:“你做一枝大鉛筆給我寫字咯!”“哦!好的,好的。”我一邊點頭一邊回答奶奶。

  我先準備好了材料:幾張不同顏色的卡紙、彩色皺紋紙、剪刀和透明膠紙。

  準備工作做好了,要開始動手了。我先用綠色卡紙捲成一個又細又長的小圓筒,用膠紙固定好。然後在上麵包上不同顏色的皺紋紙,用膠紙粘住。漂亮的鉛筆身就做好了。接着,我再用剪刀將粉色卡紙剪成一個三角形,將它捲成一頭是尖尖的圓錐形用膠紙固定在小圓筒的一頭。最後我用一點點皺紋紙卷得細細的當成筆尖,塞在圓錐形尖尖的那一頭。好了,大功告成,一枝漂亮的大鉛筆就做好啦!

  我用鉛筆蘸了一點點墨水送給奶奶。“奶奶,你的大鉛筆做好了,請試試吧!”“哦!好漂亮的大鉛筆喔!謝謝你啊!”奶奶一邊說著一邊寫起了字。

  株洲市銀海小學三年級:安妮蛋蛋

您正在瀏覽: 做鉛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