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失去的鉛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失去的鉛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我來到教室,發覺我心愛的自動鉛筆不見了,怎麼也找不着。 

  我記得我們正在外面玩“洛洛歷險記”遊戲的時候,兵兵在我的座位前停了好一會兒才走。我心想:會不會是兵兵拿去了呢?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應該不會拿我的呀?

  我決定還是問一下他,我走到他跟前輕聲地對他說:“你看見了我的自動鉛筆了嗎?”他說:“我根本沒有看見你的什麼自動鉛筆。”我只好又回到座位上,可是我的眼睛還是在暗暗地到處尋找着,忽然,我看見兵兵手裡正躺着我心愛的鉛筆,我大聲喊起來“還我自動鉛筆。”他生氣地說:“什麼呀,這明明是我中午自已買的。”我嚴肅地對他說:“那上面三角形的記號怎麼解釋。”正在這時,汪紹祥走過來了,他對兵兵說:“快把筆還給他。” 兵兵說:“這明明是我的筆,憑什麼要還給他。” 汪紹祥說:“你們倆個說說裡面有幾根筆芯,是長的還是短的?”我說:“裡面有二根筆芯,一個長的,一個短的。” 兵兵卻說:“裡面有三個筆芯,一個長的,兩個短的。”我們打開一看,裡面果然是二根筆芯,一個長的,一個短的。兵兵只好依依不捨地將筆還給了我。我開心極了,對他說:“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那麼我就借給你用幾天吧。”兵兵笑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體會到,我們應該做個誠實的人,拿了別人的東西應該及時還給別人。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失去的鉛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失去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