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綽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要和好,相互不能起綽號”這是我們守習慣里的一條。可以說是百萬同學都記住了。就是我班的幾個男生一天,跟我說:“嘿。”我根本就沒有聽到。他大喊了一聲:“我再和你說話”我轉過頭說:“哦,是你們呀。淘氣大王們。”他們聽到我這麼叫他們也很生氣,但是我們都叫那4個同學‘淘氣大王’ 

  對了,靈薇。老師說的你做了嗎?”“我沒帶紙袋”一個輪着一個的說。我說;“哈?你們再叫誰,設呢沒意思。是不是沒我事。那我走了。”其中有一個最胖的男生說:“今天星期四,你們是不是得給某某某某人弄個東西?”“什麼?弄個東西。你以為我會你的老大禮物嗎?” 

  男生們:“……”我繼續說:“對了,你別再給別人起綽號了。現在學校都在調查這件事了”男生們:“……。真的嗎?”這時校長向他們走來男生:“拜拜。”一下他們就走了,校長過來時問我:“他們怎麼了?我本來還像告訴他們獲獎了,獎了一個大書包。怎麼跑了?”我說:“恩哼,他們呀。有個秘密。”  

  千萬不要給同學起綽號哦。不然呀就像他們嘍!

您正在瀏覽: 綽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