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談“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綽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綽號寫身邊

  我有個同桌名叫胡若涵,她的脾氣可怪了,一身英勇無比,就算是獅子來了也不怕,由於只有老虎才能抵過獅子,於是,我們都叫她“東北母老虎。”她一聽,眼露“寒光”,比老虎的眼睛還要嚇人,接着,把我們追得四處奔逃。最後,她告了老師,我們全被批了一頓。

  綽號寫“身世”

  我叫藍昊,是班上鼎鼎有名的學習委員,可是我的名字中有個“昊”字,而且我的頭很大,所以同學們都叫我“藍梅大頭昊”。對此,我起先還欣然接受,可後來我的綽號被創改成“死耗子”、“耗子狼”、“狼嚎”等等,並廣為流傳。我怒髮衝冠,見效個,罵一個,見兩個,訓一雙。他們嚇得魂飛魄散。可最終還是堵不住她們的嘴,沒辦法,只好忍着吧!

  綽號談看法

  綽號有搞笑的、動聽的、詼諧的、粗俗的……各式各樣的綽號時時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把我們搞得焦頭爛額,有時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有時讓我們心花怒放。動聽、優雅的綽號讓我們陶醉其中,粗俗難聽的綽號讓我們難過不已,讓我們走近文明,遠離粗俗,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和諧美好。

  福建省寧德市古田縣第一小學三年(6)班:藍昊

您正在瀏覽: 談“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