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不勝收的景色,今天我來做個小導遊帶你們去領略一番我們美麗的東湖吧!

  東湖在一座大橋的北面,它就像一面大鏡子一樣的平靜,可是你走近一看,它一點也不平靜,許許多多的波紋一圈一圈地向湖面蕩漾開去。湖水是那樣清,清的可以看見水裡正在玩耍的小魚,清的可以看見水底下那五顏六色的石頭。湖的旁邊有一條小路。小路的中間修了幾個荷花池,一到夏天許多白荷花綻開了笑臉,池塘里挨挨擠擠,我都害怕這個荷花池太小,裝不下他們呢!

  小路的一邊是個坡,可不是光禿禿的哦!這個坡上長滿了小草,和幾朵美麗的野菊花,還有許許多多樹,像一位位高大的士兵一樣守衛着東湖。

  路的中間一定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吧!我不說你也知道,那一定是划船的地方啦!許多人划著船慢慢的在湖面上欣賞那美麗的景色。

  美麗的喀什正在散放着那永不破滅的青春活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更加繁榮、富強。

  新疆喀什地區喀什市新疆省喀什市第十小學三年級:幸福微微一笑

您正在瀏覽: 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