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清風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清風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和我到清風湖玩。 

  路上的風景真美,有紅色、黃色和粉紅色的小花,還有筆直筆直的松塔和美麗的柳樹。 

  “到了,到了”,我對媽媽叫道,媽媽把車停下來。我看見,湖面波光粼粼,在雨後的陽光下,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一陣陣悠揚的音樂從草坪的彩色小蘑菇里發出來,讓人心曠神怡。有幾艘遊船和快艇在湖面穿過,水面蕩漾着一陣陣波紋。樹蔭下,還有許多人在垂釣。 

  突然,我看見清風湖西岸圍着一群人,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做面人的師傅,只見他的雙手上下翻飛,一捏、一扭,一隻栩栩如生的小鳥出現了,黃色的小嘴,烏黑的眼睛,五彩的翅膀,好像正在為我們興奮的唱着好聽的歌。 

  美麗的清風湖,你給東營市民帶來了休閑、娛樂的環境,我們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清風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清風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