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陽春市春城東的東湖水庫邊上,陽春人修造了一條約4公里長的環湖綠道,她是春城市區一道亮麗的風景,她更是人們休閑、鍛煉的好去處。

  山清水秀的東湖,依山傍水,環湖綠道更是草木蔥蘢,山間小道,幽徑蜿蜒,悠遊其中猶如沉浸在綠色的海洋中,人稱東湖是“天然氧吧”一點不假,這裡空氣清新,無處不蕩漾着綠的清香,花的幽香,深深呼吸,整個人精神爽快,心曠神怡,令人流連忘返。

  早晨,漫步其中,鳥雀唱山林,湖面平如鏡,正值蟬鳴荔熟瓜果滿園時節,荔枝、黃皮、龍眼十里飄香,果農笑逐顏開。重陽佳節,秋高氣爽,人們攀頂登高採風怡人。

  朋友,這樣的好去處,難道你不神往嗎?難道不值的你去感受感受嗎?

  三年級:包昊天

您正在瀏覽: 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