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媽媽驚喜地叫醒了我,寶貝快看,外邊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果真,天空中飄起了點點雪花,像晶瑩的柳絮,又猶如一片潔白的花瓣,它們一邊跳着優美的舞蹈,一邊帶着微笑來到人間,一片一點,我彷彿又看到了我的久違的夥伴,別提有多興奮了。

  

  中午,雪還在下着,雪紛紛揚揚地落下來,猶如千萬隻美麗的白蝴蝶,在飄飄悠悠忽上忽下。大地披上了厚厚的羊毛毯,屋頂穿上了一條美麗的白披肩,大樹上堆滿了雪球和銀條。雪雖然給馬路交通帶來了極大的不便,但卻給空氣帶來了清新,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廣場上,小朋友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歡聲笑語在大地上反覆回蕩。

  

  傍晚,雪還在下着,它像玉一潔白,像霧一樣輕盈,彷彿像片片梨花瓣在滿天飛舞。夜深人靜,我似乎又聽到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雪仗的吶喊,堆雪人時的嬉笑……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