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晚秋的飄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秋的飄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在風中一片片飄落,繁霜已臨,秋日已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深處。

  晚秋無春之艷麗,無夏之熱情,也無冬之孤傲,卻多了一片廣闊的空間。

  金黃的稻穀已存進倉庫,田野里一片寂靜。地上零星散着一些穀子,不時有鳥兒在飛着,尋着。我知道,明年還會見到比今年更多的金黃。

  風兒吹落了枝頭那引人注目的果實,裝進那一籮籮竹筐,滿載着豐收而歸。只留下幾片伶仃的落葉,也被風兒吹向了遠方,去尋找一個更美的家。

  小草已換上新裝,穿着黃裙在風中翩翩起舞。其舞姿並不遜色於春時,反而更添幾分春時沒有的深沉,讓人不禁浮想聯翩。

  天高雲淡,望斷長空。幾隻孤雁在天那邊徘徊,凝望。雁兒啊,放心地走吧,咱們明年還會再見。雁兒望着遠方走了,留下一份凄美的傷感。一陣晚風,吹走了心頭的一絲愁緒,吹乾了眼角的一抹淚痕。

  一切都隨着秋走了,只留下一份靜默着的空間,構思着秋之曲,秋之韻,留待來春盡情演奏。

  在這個陪着楓葉飄零的晚秋,才知道一年快走到盡頭。哦,期待着,明年的天空更廣闊!

您正在瀏覽: 晚秋的飄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秋的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