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的遊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的遊樂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公園的遊樂場聲名遠揚。這還是聽我一個朋友說的,說那裡的遊戲又好玩又刺激,你一進遊樂場肯定被那些遊戲勾引的緊緊的。 

  吃過晚飯,爸爸說;"孩子,我們沒去過中山公園,不如去一回看看,好嗎? ”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好的,好的. ”終於可以去中山公園了!我別提有多高興,就像給了我一個意外驚喜. 

  我們來到了中山公園,那裡燈光明亮,還有許多人在做運動呢!不過我來這的目的是遊樂場,沿着清涼的樹陰再走上一條小路,遊樂場就到了。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而且還有許多娛樂項目呢!如碰碰車、青蛙跳 、海盜船…… 我趕緊買票,買完票后看見別人玩得那麼開心,於是決定去玩青蛙跳。青蛙跳開動了,它忽上忽下,一會兒加速一會兒減速,弄得我眼花繚亂,產生了幻覺似乎天翻地覆,山崩地裂。接着我玩碰碰車,那些碰碰車東躥躥,西躥躥,就像老鼠一樣。 

  當我正玩得高興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天色已晚,我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不住地回味當時興奮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的遊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的遊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