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宿新市徐公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新市徐公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正是人們出門踏青的好時節,我和幾個小朋友相約好出城,去遊山玩水,大自然真的太美了,我們玩得很盡興,不知不覺就玩到太陽下山了,很勞累,只好夜宿新市徐公店。由於勞累的原因,倒在床上,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早,陽光明媚,我被停在窗口的鳥鳴聲叫醒了,我推開窗戶,看到了菜地里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樹上的花兒都謝了,但是還沒長得很茂盛,籬笆稀稀疏疏的,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伸向遠方,小路上一個蹦蹦跳跳的小男孩在追趕一隻黑白相間的蝴蝶,蝴蝶飛到哪裡,小男孩就追到哪裡,蝴蝶可不笨,它飛到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里,躲在裡面,不肯出來,小男孩瞪大眼睛找啊找啊還是沒看到,只好回家了。 

  多麽美麗的春天啊!金黃色的油菜花、活潑的鄉村小男孩,還有機靈的蝴蝶,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宿新市徐公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新市徐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