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給我們帶來了豐收和快樂,秋天還有許多節日,其中我最喜愛的就是中秋節了。

  今天是九月十八日,今年的中秋節。下午四點鐘,我們全家三人就一起乘車去?院外婆家過中秋節。

  我坐在車裡,看着外面那美麗迷人的景色,覺得非常愜意。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左右,外婆家就到了。外婆家的變化這幾年來真大呀!真是一年一個樣,三年大變樣,連我這個經常去外婆家的人都差一點不認識了。那裡原來的平房已經都變成了三層樓以上的小洋房了。

  來到外婆家我找到了表弟。他今年九歲已經讀二年級了。人長得有點胖。我問表弟:“外婆在哪裡?”表弟說:“上街去買菜了。”原來她還要給我們再買一些好小菜來吃。我看到廚房裡的小菜已經很多而且比較高級。我沒有看到外婆只能和表弟玩。

  一會兒,我聽到一陣摩托車的聲音由遠而近,在門前停止了。我想一定是外婆他們回來了。我立刻像狂馬一樣跑了出去。來到屋子外邊,我看到果然是外婆他們回來了。我立刻大聲叫着撲向外婆。外婆看到我也笑開了花。她立刻同我進屋給我吃許多我喜歡吃的東西。然後,外婆叫我同表弟去玩,自己就忙着燒菜燒飯了。爸爸和媽媽出去走走幾家親戚。

  六點到了,大家都到齊了,於是,就開飯了。今天的小菜真豐盛呀!我拿起筷子把許多小菜夾到自己面前的碗里,再慢慢吃了起來。外婆還給我夾了許多我喜歡吃的菜放到碗里,多得堆成了山,快要放不上去了。我連連說:“夠了夠了!”外婆才停止不再給我夾菜了。可是,只要我吃掉一點菜,外婆就會再給我夾一些放在我的碗上面。後來,我只好端起碗跑到邊上去吃了。外婆說:“奇奇,你快坐到桌子邊上來吃,我不夾給你了。如果你吃不了可以剩下不吃。”我才回到桌子邊上繼續吃。

  晚飯後,外婆拿出一種種月餅讓我吃,讓我每一種都嘗一點,還讓我自己挑最喜歡的吃。啊,外婆對我真是太好了!接着我和表弟上樓去看電視了,而爸爸媽媽和外婆外公他們一起在樓下喝茶聊天。

  到了九點,爸爸媽媽叫我回家去了。我只好跟着回家去了。乘上汽車,我看到外婆他們還在邊上看我們的車子離去。汽車開遠了,我還模糊地看到外婆他們還站在那裡看着我們遠去的車子。

  黃橋小學四年級:王一鳴110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