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月圓之夜,天上那散發這寒意的大玉盤,把深藍色的天空裝飾得無可挑剔,旁邊的星星又像是在點綴大玉盤,美的可以讓人流連忘返,你有仔細觀察嗎?我想,你應該有吧到了晚上,月亮害羞的蓋着層層面紗,漸漸露出它的那張能發光的臉,我仔細得抬頭望月,心裡對遙遠的月空充滿了無限的遐想,人們用圓圓的桌子擺成了一塊正方形的月餅,月餅上還有許多的小點點,像是在裝飾月餅的小飾品,一塊塊大月餅旁邊還有一些小螞蟻,那些小螞蟻似乎在搬運大月餅上的小飾品,然而,那些小螞蟻就是——人散發著還以的大月亮在夜空上遊走,似乎在查看每戶人家的情況,月亮沒走每戶人家的門前,似乎在休息,又像在等待人們的祭拜。

  港內學校六年級:林琳琳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