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大本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大本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具大本營 

  我是文具國的國王,從外表看,我像是一個長方形的小盒子。盒身上有一個美麗的仙子在盪鞦韆。他身上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背後長着一對潔白的翅膀,她是一位可愛的安琪兒!圓圓的臉上鑲嵌着兩隻烏黑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總是好奇地看着我的小主人。 

  我是推拉式的。當小主人寫語文作業時,我會派鋼筆和鋼筆橡皮兩名忠心耿耿的大將隨時待命;當小主人寫數學作業時,我又會在第一時間內派鉛筆、尺子和橡皮忠心地為主人服務;當上美術課時,小主人又會叫我派出五顏六色的彩筆,為她描繪精美的圖畫……當小主人認真寫完作業時,會小心地把我推進去,合上按扣,把我放進書包,讓我美美地睡上一覺,為明天的功課做好準備。 

  我是主人學習的好幫手。主人每天把我輕拿輕放,呵護着我,我也每天陪伴着小主人。 

  胡毓菁 

  徐師一附小三(2)班 

  指導老師:王波

您正在瀏覽: 文具大本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大本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