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煩人的集體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集體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春光明媚,太陽公公火辣辣的,雲兒像可愛的小綿羊,四處遊盪。嘿!那隻還對着我笑呢!春回大地的感覺真好。

  可是,我們卻不是去玩耍,而是去練習集體舞。天是這麼的酷熱,還要去練,連我也覺得自己可憐,皮膚晒黑了怎麼見人呢?

  我們就這樣頭頂着太陽公公的屁股,整節課不停地跳啊練呀,同學們個個鬼哭狼嚎地喊嚷着,我也受不了了。我只好和全組的同學躲到大樹底下排練集體舞。

  這“熱”倒還不成問題,最麻煩的是男同學個個都不肯練,我知道強逼也沒用,就用笑話來逗逗他們,因此,我只好裝腔作勢扮個幽默相,嬉皮笑臉地對着他們,把以往的一本正經改成了如今的幽默有趣,誰知,還是自討個沒趣。

  直到老師來檢查了,個個同學都叫熱,我在滿耳類似蚊音的“好熱、好熱呀”的叫聲下好不容易排練完集體舞。這時,老師提出了一些缺點,叫我們重複再練幾遍,我快暈了,還要練?我的頭髮都跳散了。

  老師說下課的時候,我像箭似的那樣飛進了教室,邊喝着水邊埋怨着老師的嚴格要求,白雲也好像說很煩,而太陽公公卻說我們這樣太懶惰了,我就沒好氣的回應了太陽說:“自己差點把人烤成燒豬,還批評人家。”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集體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