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雲淡風輕,皎潔的月光灑落下來,真的美麗極了。我們一家人出去散步。

  我們走着走着,忽然,竄出來一隻小狗。這隻狗還不是普通的小呢?全長大概只有三十到四十厘米左右,還瘦骨嶙峋的,真的瘦得只剩一張皮了。尾巴短短的,長着棕色的毛。我被這忽然竄出來的小狗着實嚇了一大跳,我“啊”的一聲尖叫。它突然停止不動,站在那兒,朝我看看,或許,它也知道這聲音是從我口中發出來的,它一邊搖着尾巴,一邊眼睛滴溜滴溜的轉着,好像在說:“對不起呀!小朋友,是不是我剛才的舉動嚇到你了呀!”而爸爸呢?看到這隻狗,他就用腳在地上用力的一蹬,那隻狗,看到這個動作,嚇得直往後退,然後,又站在原地不動了,眼睛注意着爸爸的行為,隨時準備好。爸爸就用眼睛瞪着它,裝出一副兇狠的樣子。小狗,看到這架勢,又往後退了幾步。正在這個時候,主人叫道:“小花,小花,趕快過來。”小狗聽到主人的呼喊聲,想要回去。可這邊爸爸卻擋着路,嚇得它一直往後退,不敢再往前去了。小狗一邊往後退,我們一邊前進着。就這樣,小狗退了有個三十米左右,爸爸就不再逗它了,因為爸爸知道,再這樣下去,小狗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於是,爸爸就用手示意小狗可以回去了。可小狗根本就不明白這個動作的意思。繼續往後退,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大概是爸爸太有威信了吧!嚇得小狗都不敢回家了。主人看到這副場景,連忙追上來,叫住小狗。這下子,小狗才回到主人的身邊了。

  多麼有意思的一隻小狗,這隻小狗真的是太搞笑了。

您正在瀏覽: 逗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