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能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累死了!累死了!”每次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書包放到椅子上,放鬆放鬆我的肩膀。怎麼樣才能讓書包變輕呢?我決定發明一個智能書包。 

  它的材料是用紙做的,不僅環保而且堅固耐用,它的形狀是香蕉狀。它的第一個功能是:縮放功能,只要把書和文具放進去,就會縮小100倍,拿出來還會變成原來的樣子。第二個功能是:提醒功能,根據每天的課程表提醒我該帶什麼東西,就不會丟三落四了。第三個功能是:保護和報警,每天晚上睡着的時候,書包就會變成一個機器人,保護我的安全。報警功能的作用是,如果地震了,書包就會想起警報,提醒我趕快做好避震的準備。第四個功能是:變化功能,如果下雨了沒帶雨傘,會自動變成雨傘,幫我擋雨。 

  智能書包的功能雖然很強大,但是我們只有靠自己努力學習,將來才能背上它。

您正在瀏覽: 智能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