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闖進作文班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進作文班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闖進作文班的小狗 

  今天,我們正在聽課。突然,外面闖來了一個不速之客,是個白馬王子——渾身雪白雪白的小狗。 

  小狗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耷拉着一雙小小的耳朵,毛絨絨、胖乎乎,雪白的身體,黑黝黝的鼻子,真討人喜歡。它的尾巴很短很細,像一隻捲曲的爆米花。當它高興時,它會把尾巴一搖一搖的;當它無精打采時,它會無聊的放下尾巴;當它害怕時,它會夾着尾巴發抖。 

  這隻小狗在班級里繞來繞去,我們把小狗放在桌子上,它在上面東張西望,搖頭擺尾,好像對我們的做法極其不滿。於是我們把香腸掰成一塊一塊的放在它面前,它先是繞一繞,然後嗅一嗅,接着舔一舔,最後把香腸一口給吃了。不一會兒,我們拿來了一些水,它迫不及待地伸出粉色的小舌頭舔着水,還能聽見舌頭拍打水面的聲音呢! 

  吃飽了,喝足了。只見小狗下了地,看來它是要遊覽遊覽,它像一隻小老鼠,一會兒鑽到這兒,一會兒鑽到那兒。我們看它玩得很孤單,拿出了一隻小羊玩具和它玩,它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一樣,伸出爪子要和好朋友握握手,還一會兒把好朋友放到這兒,一會兒移到那兒,我們像一個個胡蘿蔔把頭向桌下一紮來看這場精彩演出。 

  不知道是小狗和我們玩累了,還是夏天炎熱的天氣影響了它,小狗迷迷糊糊地趴下了,原來要打瞌睡呀!它很快就甜甜的入睡了,做着它的美夢,我們正在聚精會神的注視着它,狗突然翻了個身,肚皮朝天接着睡,又枕着自己的小爪,一會兒又換另一隻小爪,睡覺時它的肚子會一鼓一鼓的,像一個小皮球。 

  放學了,我們不想吵醒小狗的好夢,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闖進作文班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進作文班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