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能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什麼書包啊?!每次都破了!”我怒氣沖沖地對書包說。你知道嗎?為了這件事我傷透了腦筋。經過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要發明一個智能書包。下面,我來介紹介紹這個智能書包吧!

  這個書包跟普通書包差不多,不過,這個智能書包的作用不是普通書包能比的。它一共有四大作用。第一個作用是如果它破了,它就會用“自動修補器”,剎那間,智能書包就象新的一樣。第二個作用是如果它髒了,千萬別著急!它會自動噴出“超凈清洗劑”,一秒鐘就會幹了。第三個作用是如果你覺得它太重了,你只要按一下書包右側的紅色按扭,它就會像變魔術一樣使書包里的東西全部消失,等你需要的時候,再按一下綠色按扭,它又像變魔術一樣把書包里的東西再變回來。第四個作用如果你的書亂了,它會出現一個機器手的速度每秒能整理20本書,你說厲害不? 

  我的智能書包不錯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今後發明智能書包!

您正在瀏覽: 智能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