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能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包很重。每天背着它上學,真不輕鬆。減輕書包的重量成了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有一天,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不知咋的,我竟然發明了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物品,成了一位傑出的發明家。其中,最受歡迎的要數萬能書包了,很多小朋友用了都說好。 

  其實,它是一種小巧玲瓏,類似電腦機器人的智能化書包。它的樣式可多了,有 

的像可愛的小白兔,有的像又香又甜的大蘋果,有的像漂亮的芭比娃娃……每個小朋友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萬能書包的作用可大了。早晨,它會準時把你從睡夢中叫醒;匆匆忙忙上學的路 

上,它能發現200米範圍內的危險,及時提醒你注意;上課的時候它能把老師講課的內容記錄下來;當你做作業的時候,它就主動上網幫你查找和下載資料;如果你寫字的姿勢不對,萬能書包會提醒你,不僅讓你姿勢很美,字也很漂亮;如果忘記帶課本或文具,它會馬上吐出一個備份給你;有人欺負你的時候,萬能書包還會把信息傳給家長和班主任;上學或放學的路上,它會變成一隻敏捷、漂亮的小狗,如果碰上壞人,它還會大聲報警並且立即接通學校和110…… 

  “??,起床了!” 

  咦,這聲音怎麼像媽媽?哦,原來是南柯一夢!

您正在瀏覽: 萬能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