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逗狗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狗_5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小學

  童星肇

  每當我看到一隻只既漂亮又可愛的小狗,就會想起四歲時候那件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家後院的果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桔子,像一個個小鈴鐺,真饞人!我約好友高爾泰一起去摘。 

  我們走在路上,碰見了鄰居家的小黃狗。它和我已經很熟悉了,我們是好朋友。它一身光潔、柔軟、淺黃色的毛,十分惹人喜愛。我蹲下來,摸摸它的頭,捏捏它的耳朵,它就歡喜地搖搖尾巴向我問好。它看上去非常溫馴,我就把食指伸進了它嘴裡。沒想到,它的牙齒竟要合攏了,高爾泰見了大聲喊:“快跑!”我抽出手拔腿飛快地往家跑,但那狗卻窮追不捨,直追到我家門口才停下來,無可奈何地張望着已躲進門裡的我。媽媽見我氣喘吁吁,又一副驚惶失措的樣子,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就將剛才的事仔細地告訴了她。媽媽於是特認真地告訴我:“狗的犬牙里有一種狂犬病毒,病毒可以威脅人的生命。如果被狗咬傷,病毒隨着血液流向全身,使呼吸停止,人很快死亡。以後一定得小心!” 

  從此我特別小心,遇見狗總是躲得遠遠的。因為生命是寶貴的,每個人只有一次。這件事過去了很久卻使我終身難忘!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逗狗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