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智能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書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到了2033年,此時我已經是個遠近聞名的發明家了!在我的一對作品中,令我最滿意的就是“智能書包了”!

  它有着3個按鈕:1個是地圖按鈕,1個是聲控按鈕。

  如果你在外面玩,迷路了,就按那個探路按鈕,你手上就有一張地圖,那個粉紅色的點在的地方就是你在的地方,那個綠色的點就是你要去的地方,你只要按一下那個綠色的按鈕你就會馬上到達你要到的地方!地圖的右上方有4個愛心形的按鈕,它們分別是:去商場的按鈕,去理髮店的按鈕,去服裝店的按鈕,去書店的按鈕。當然,在地圖的左下方還有一個語音按鍵,只要你按下它,在說出你要去哪,你就會馬上到達那裡!

  當你放學的時候,你就按一下書包上的語音鍵,再說聲:“變小”,再把它放進口袋裡,你就輕鬆多了,回家時你也不用那麼的累啦!如果你在學校里忘了什麼東西,你就按一下語音按鈕,說出你要什麼,它就會把你要的那個東西變出來!如果你沒有抄完作業,黑板就被老師或者同學擦得很乾凈,你就按下語音按鈕,再把抄作業的本子拿到按鈕面前,它就會把你沒抄完的作業給加上去。當你回到家時,按下語音按鈕,說一聲:“變大。”它就會把書包變大!讓你輕輕鬆鬆的寫作業。

  怎麼樣?我發明的書包不錯吧?

  三年級:郭熙

您正在瀏覽: 智能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