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影《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天才眼鏡狗》觀后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看電影,名叫《天才眼鏡狗》

  一隻狗撿了一個小男孩當做自己的兒子,為什麼把這隻狗叫“天才眼鏡狗呢”?是因為這隻狗能說人話、能用兩隻腳走路,而且還很聰明。這隻狗為了讓兒子懂得更多的知識,就發明了一個時光穿梭器。

  有一天,小男孩在學校把一個同學咬了,為了討好這個同學,就把狗爸爸發明的時光穿梭器的開關打開了。狗爸爸為了陪伴小男孩,也一起去冒險,他們去了古埃及、古羅馬、還認識了很多名人,有達芬奇、愛因斯坦等等一些人物,期間還發生了一些稀奇古怪和令人捧腹大笑的事,還經歷了許多困難和危險。

  通過這個電影,我感受到了這隻狗和小男孩之間的父子情深,以及遇到困難和危險時能相互體諒、相互寬容地待人。這,其實也是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電影《天才眼鏡狗》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