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色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色書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魔法書包

   3333年的一天。

  “再,你的魔法呢?怎麼不會了?”泌香魔法小學三年9班的老師夏杳問道。“報告!”再正準備向老師解釋自己的魔法書包落家裡了,就聽見書包自己跑來了。“再,你怎麼每天都忘帶啊!下次注意帶書包!”夏杳埋怨了句,繼續教魔法。

  知道再為什麼沒有書包就不會魔法嗎?原來,每個同學的書包里都有一個小小的魔法人,老師講課同學聽,到實驗課時,同學們變按照老師的方法,先要有魔法,接着用魔法跟着老師學技術了。

二、怪獸書包

   這座城市全是愛打怪獸的人,所以孩子們上學必須背怪獸書包。

  孩子們一到學校,就解開書包,拿着武器跟變成怪獸的書包打,打到一定程度,父母會到學校觀戰,然後簽同意兒女去保衛祖國的協議。

  新一批的戰士就是這樣培育出來的。

三、陽光書包

  盲人小學的學生看不見太陽,感受不了陽光,但他們的書包可以幫他們。

  他們只要調節書包按鈕,就可以睜開眼睛,看見一切美麗的事物。

  等盲人孩子睜開眼睛的次數超過五十次,他們就不再是盲人孩子啦!

  啞巴孩子,聾子孩子,請不要着急,科學家正在研製幫助你們的書包。我相信,不久之後,你們也是健全人啦!

您正在瀏覽: 特色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色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