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小狗找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狗找主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幫小狗找主人

  一天,我在路上遇見一隻小狗。它穿着一身黑白相間的外衣,頭上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身後夾着一條短尾巴,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可愛極了! 

  我抱起小狗,喃喃自語:哎,是誰把這麼可愛的小狗弄丟了呢?小狗居然說話了:“是的,我和主人走散了,你能幫我找家嗎?”我笑眯眯地說:“當然可以啊!”我帶着小狗去找家了。

  我們走啊走啊,來到寵物店,我看見前台有一位阿姨,就跑過去問:“阿姨,這是您這兒的小狗嗎?”阿姨搖搖頭說:“這不是我們的小狗。”我走出寵物店,又來到動物園。啊!這裡有好多動物呀!我向小狗區走去,一位叔叔正在給小狗們餵食,我問道:“叔叔,這是您的小狗嗎?”叔叔揮揮手說:“這不是我們的小狗。”

  我對小狗說:“不如我來當你的主人吧!”小狗眨眨眼睛說:“好呀!”我高興極了,我終於有了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狗了!

  就在這時,傳來一位叔叔的叫聲:“麗麗,麗麗,你在哪裡?”小狗對我說:“那是我的主人。”我心裡特別難受,要是找不到主人那該多好!我就可以收養這隻小狗了。

  最後,我還是轉過身來把小狗還給了叔叔,叔叔笑着把頭點,叔叔緊緊地抱住小狗,小狗看着我說:“別傷心,我會經常來找你玩的。” 

  小狗,你一定要說到做到!

您正在瀏覽: 幫小狗找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狗找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