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眼睛黑黑的,像一個黑寶石。有一個小小的粉紅鼻子,毛茸茸的身體,非常可愛。

  它的叫聲可厲害了。別看它那麼可愛,以為它的叫聲不大,其實他那把嗓子可厲害了。如果有外人靠近它,它必定會狂吠,那個聲音足以讓幾百米以內的人聽到。

  它的嗅覺非常棒!有一次,我把有蘋果味的橡皮泥放在離小狗有約七十米左右的公園裡的樹后。於是,我叫小狗去找那個橡皮泥,小狗一接到命令,立刻低下頭。它的尾巴放在兩條腿之,間,粉紅色的小鼻子聞來聞去,臉上沒有一點開心的表情,反而只有嚴肅的神情。它帶領了我穿過大街小道,走了約十分鐘,它在一棵樹后叫了起來,這正是有橡皮泥的那棵樹。

  小狗跑步的速度可快了!有一次,我帶它去公園散步,我忽然發現地上有一根樹枝。於是我撿了起來,扔了出去,想看一看小狗會撿多少時間。小狗敏捷的跑上去,又迅速跑回來。呀!

  才用了十秒,真快!這個時間可以跟劉翔比一比了。

  小狗真有趣,我喜歡我的小狗。

  三年級:85220889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