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家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家可愛的小狗 

  青島市青師附小二年級1班 趙子軒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媽媽去爺爺家玩。來到爺爺家門口,剛要敲門我就聽見“汪!汪!”地聲音。進門一看,原來是一隻漂亮的小狗,身上有許多的小白毛。我問爺爺:“爺爺,這隻小狗叫什麼名字?”爺爺說:“它叫小白。”我點點頭,覺得這個名字很好聽,我就叫了一聲“小白”,小白馬上跑了過來,我就領着它出去散步。 

  在散步中,我走着走着發現小白不見了,當時我嚇壞了,就到處找它,原來它在草地上小便。我叫了一聲“小白”,它馬上跑了過來。我領它回到了家裡,告訴爺爺小白很聽話,然後我去寫作業了。這時

  一天,我有一道題我不會做,想着想着突然聽見“汪!”地一聲,是小白的聲音,我問它:“你知道嗎?”小白一個勁地搖尾巴,好像告訴我它也不知道。 

  我看電視時,小白蹦來蹦去,很搞笑的樣子。要回家了,我跟爺爺說:“您把小白給我好嗎?”爺爺同意了。我高興地抱着小白回家了。 

  到了晚上我給小白洗澡,然後把它放進了漂亮的小房子里,它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我很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狗。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