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打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打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打架” 

  河北省定興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李泓瑤 

  一天晚上,我在小區里散步,忽然看到院子里的小狗和外面的小狗打了起來。我很好奇,於是就蹲下來看起這場比賽來。 

  小黑狗是我家養的,他看見我正在旁邊觀看,立刻跑過來,和我親熱起來。旁邊的那隻流浪狗看有機可乘,就匆匆的叼起旁邊的骨頭往外跑。我看到流浪狗叼走了食物,就提醒小黑狗,小黑狗轉回頭一看,連忙去追流浪狗,它那焦急的模樣,好像在對“敵人”表示;那是我的食物,你憑什麼搶走? 

  不一會兒,小黑狗追上了那條狗,想從它口中奪回食物,可是那隻狗怎麼夜蒲肯停下來,小黑狗只好繼續追,那隻流浪狗終於停了下來,剛想喘口氣,就被小黑狗逮住了,這回,小黑狗可不讓流浪狗再從眼皮底下溜走,他緊緊地按住流浪狗,把他嘴裡的食物奪過來,那隻流浪狗見小黑狗精力旺盛,已不想再奪,就灰溜溜的走了。 

  小黑狗一一邊吃着剛奪回來的美味佳肴,一邊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看見了吧,小主人,我厲害嗎?"就跑到一邊吃去了。吃完后,就回來用舌頭舔着我的手心好像說:“小主人,我吃飽了你能不能給我一點水嗎?”我連忙去水房給它弄了點水給他喝,它喝飽后,就要搖尾巴去一邊休息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打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