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小貓和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貓和猴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和小貓是一對好朋友,有一次,小貓最喜歡的魚不見了,她大哭起來去找小狗,小狗知道后馬上叫猴子過來,然後小狗和猴子想了個好辦法幫小貓找那條魚,小狗說;我先去小貓家,看看有沒有小偷逃跑時留下的腳印,如果有就跟着腳印走,如果沒有的話在想辦法。說完就走向小貓家 

  到了小貓家,沒有看到一個腳印,小狗又想了一下說小猴你快去河裡釣十隻魚,小猴聽了就去釣,過了半小時小猴釣了十隻魚回來了,小狗看了就說;好了把魚放在這邊,小猴聽了火冒三丈的說;我那麼辛苦釣了魚可你卻把它放掉。這時小貓說;小狗讓這樣做是有他的道理。小猴聽了點點頭。過了就分鐘小狗說;好了,快跟我躲在樹上,小偷要來了。說完就跳到樹上去,到了夜晚小偷來了把十條偷走了,這時小狗和小猴快速跳下來去追小偷。

  他們兩個一直跟着小偷走,到了小偷家小狗說;我們一直在這裡等明天我們裝做好人進去就可以拿到小貓喜歡的那條好魚。可是自從小貓的魚被偷后那個小偷流下一隻不會動的魚,我們應該裝做賣魚的然後進去把那條魚偷來就行。小猴說。  小狗聽了就說;恩,有道理。到了第二天,小狗和小猴真的裝做賣魚的進了小偷家 

  一看小偷是狼於是小狗和小猴裝得更像好人,把小貓那魚拿回來了。結果被狼看到了就說;你們這冒名頂替的東西看我怎麼打死你們。結果自己撞到大石頭死了。 這事過後,小狗說;小猴要不是你想的方法好我們就完了,不過我們找回小貓那條魚幾很高興了。這篇童話講的是,小狗和小猴用了智謀去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貓和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貓和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