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被壓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被壓死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吃完午飯,爸爸帶着我們三個去玩。我也帶着小狗去了,它叫:“卷卷。”

  到了地點,我們帶着小狗走出了車子。

  在地點一會,我就覺得有點暈了,就對爸爸:“爸爸我暈,能去車上睡一會嗎?

  爸爸說:“可以”那時候,小狗正卧在門口睡覺

  我上車后,沒有睡覺卻去車上看書了。

  馬茹夢也上了車,接着馬茹依也跟着上了車馬茹依上了車后,有一輛車就開了出來,司機沒有看見小狗。因為:“小狗太小了。”所以就壓到小狗了。馬茹夢、馬茹依和我都在車上沒看到。

  結果,馬茹依第1個發現小狗被壓死的。我和馬茹夢才下車。發現小狗流血了。

  馬茹夢說:“哈哈,小狗流鼻血了。”我說:“不對,不對。”我一看,小狗的腸子都出來了,肯定情況不妙。

  這時候,馬茹依哭着說:“小狗壓死了,小狗壓死了。”我和馬茹夢急得一看,真的壓死了。她們倆和我都哭個不停。

  爸爸給他打了幾次電話,他都不回來。但他說匯賠我們的。

  結果,一位保養汽車的叔叔把小狗扔到拉圾桶裡面。

  我心想如果小狗還活着就好了。

  浦三路 新時代小學二年級:馬茹嫣

您正在瀏覽: 小狗被壓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被壓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