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烏黑烏黑的鼻子,每當陌生人來時就會聞聞他的鞋子,一雙長長的耳朵。這就是我舅舅家的黃狗它的名字就叫小溜。

  為什麼叫小溜呢?因為這隻狗就愛到處溜達,有時天黑后還不回家。不過它去溜達舅媽也不擔心,因為黑夜不回家的事件一家人都擔心過無數次了,所以就沒什麼好擔心了。

  在我的眼裡,小溜一直是只乖狗狗。可在舅舅舅媽的眼中,它就是一個不可一世的淘氣包,因為舅舅經常煩小溜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老是給家裡添麻煩。

  有一次,舅舅家的大門不小心開着,小溜便跑了出去,外婆叫我把它追回來,因為那時我還小,跑不快,怎麼也追不上它。小溜一下子就溜到了一條小巷子里,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它。只好回家失望地向外婆道歉。外婆見小溜那麼淘氣,生氣極了。這時,舅舅剛好下班回家。外婆一見到舅舅,就說:“小溜這個淘氣包,我一忘關門,它就趁機溜出去,真是氣死我了!”

  舅舅憤怒道:“什麼?真是個淘氣包。讓我把它追回來吧!”舅舅急忙跑出去,我也跟着他湊熱鬧,可被外婆攔住了。她急忙把我關在客廳里看電視,免得追回來時小溜咬我。

  一會兒,舅舅滿頭大汗地拉着小溜回家了。我想,這下慘了,舅舅又要拿着小木棒打小溜了。哪知道小溜認罪態度很好,耷拉着腦袋,乖乖地躲進了它的小木屋,一聲不吭地睡覺了。舅舅的心也就軟了,終於讓它逃過了一劫。

  瞧,這就是舅舅家的狗——小溜。

  四年級:洪一卉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