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世界也找不到這樣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也找不到這樣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字叫貝貝。白色的毛,一雙大眼睛是那麼的炯炯有神。圓圓的頭上有一個小黑點。我們通常叫它小貝。 

  有一次,弟弟拿着一塊蛋糕出去玩,一會就哭了。我飛快地跑了出去,問弟弟怎麼了。弟弟說:“小貝把蛋糕搶走了。”我說:“別哭,姐姐再給你去切一塊。”一會貝貝出來了,我就把它打了一頓,結果它一天沒理我。我心想:“這小東西也知道記仇?” 

  前幾天,爸爸帶回來幾盆仙人球。仙人球滿身都是刺的,小貝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跑過去撲了上去,結果扎的“汪汪”的亂叫起來。 

  昨天下午,表叔給了我幾個非常漂亮的氣球。今天一大早,我就給弟弟吹了一個。中午我們吃飯的時候,突然聽到“啪”的一聲,我一猜就知道準是小貝把氣球給弄爆了。我出去時,小貝看着我,怕我打它。我一動,它就對着我“汪”的叫一聲。 

  又想小貝也怪可憐的。這幾天,要不是我,小貝早就被爸爸給打熟了。我們家的狗食就藏在南房的裡邊。小貝光去偷吃。每次都會被爸爸打一頓。有一次它去偷吃,出來時肚子都橫起來了。爸爸拿起棒子就要打,我趕忙說:“爸爸,夠是永遠也改不了吃屎的!” 

  這就是讓我哭小不得的小貝貝。全世界也找不到這樣的小狗了!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也找不到這樣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也找不到這樣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