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迷人的小狗,那是我過生日,媽媽送給我的。我們家一來客人,它就舔舔那位客人。他最喜歡吃肉骨頭,它叫白白。

  有一次,他出去玩。自己跑了。過了幾天,鄰居才把它找回來。還有一次,我和他去小河旁洗澡,她太小,河流把他沖走了,我費了好大勁,才把它弄上來。他給我裝死,我正在哭泣。他突然站起來。嚇了我一跳。我心裡想:你真調皮,敢耍我。儘管心裡想,臉上還充滿笑容。

  可是,過了不久。他死了。是因為:一天夜裡,我家來了小偷,他與小偷打着,小偷拿出刀把小狗捅死了。我爸爸抓住他。我哭泣着。儘管我怎麼哭泣,小狗還是死了。

  我默默地小聲地說:小狗你給了我一段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三年級:劉博涵

您正在瀏覽: 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