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貝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貝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有許許多多喜愛的東西。比如男孩子喜歡各種各樣的玩具和許許多多的模型;女孩子喜歡漂漂亮亮的裙子和美麗的芭比娃娃。但我最喜歡的是一個朋友——小狗“貝貝”。 

  貝貝是一隻調皮可愛的小狗,全身金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光閃閃。大大的耳朵時刻都翹着,彷彿能聽見全世界的聲音似的。眼睛洶洶有神,像兩顆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左聞聞,右聞聞,彷彿怕遺漏了一絲食物的美味氣息。 

  有一次,我在街上買了一個冰激凌,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沒想到,被貝貝這隻“小饞狗”看到了。貝貝輕輕的走過來,坐在我面前,還警惕的抬頭看看我,眼睛直直的盯着冰激凌,眼中流露出渴望的神情。我不禁好笑道:“不給,這是我的。”貝貝好像聽懂了我話,慢慢的走開了,在我不注意的瞬間,貝貝跳了起來,一口咬住了冰激凌,囫圇吞棗的趕忙吞了下去,還用舌頭舔了舔嘴唇,好像在回味冰激凌的美妙滋味。過了一會,貝貝又屁顛屁顛的跑過來張大了嘴,好像在說:我還沒吃飽那,再來一個吧。這時我才從呆若木雞中反應過來,我不禁有些無奈的看向貝貝。 

  記得還有一次,那時正在新年的歡悅之中,媽媽在廚房裡忙碌着,我就在幫媽媽端菜,擺碗筷,正當第一盤菜做出時,貝貝正坐在廚房門口,怎麼也不讓路,好像在說: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打此路過,留下買路財。我不禁好氣道:“你還真打算當個“山大王”啊!” 

  貝貝好像根本沒聽到我的話,依然在那正正的坐着。我只好認倒霉,給他留下了“買路財”——一大塊雞肉,貝貝見到有吃的,高興得在地上打滾,我和媽媽看到了,頓時捧腹大笑起來,叼起雞肉,向我們搖搖尾巴,跑去享受去了。 

  貝貝不僅可愛還很盡職。有一次家裡遭了賊,貝貝聽到聲響,把頭伸出窩來,向四周張望,發現了小偷,貝貝立刻跳出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住了小偷,小偷立即嚇得驚慌失色,趕忙先屋外跑去,貝貝也不服輸,死死咬住小偷,“哧”小偷的褲腳被貝貝撕壞了。小偷也趁這個機會奪門而去。可是貝貝好像無精打採的,也許是因為沒抓住小偷吧。我們立即伸出大拇指異口同聲的說:“貝貝你真棒!”貝貝聽了,又抬高了頭,大搖大擺的走回了它的窩,美美的睡覺去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有了它的陪伴,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有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貝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