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大門外有一隻小狗,叫花花。它長着一身泥巴帶黑的皮毛,像穿了一件狼皮的外套;耳朵尖尖的,垂在臉的兩邊;兩隻圓溜溜的黑眼睛,像兩顆彈球子;那黑色的小鼻子,真像一塊好吃的巧克力;在它那帶黑的嘴巴里,有一個鮮紅的舌頭;那牙齒尖尖的,可怕極了;它的爪子尖尖的,走起路來又輕又快。別看它的尾巴沒多長,這尾巴還能表達感情呢!每次它看見我,總是搖着尾巴又叫又跳。

  每次下午我放學回家,總是看見小狗花花在那裡站着,它的尾巴一搖一擺,好像在等我呢!我便把麵包的一角拿下來,放在地上,就邊吃邊走。可不一會兒,它吃完了那一點,好像還沒吃夠,又追着我要,我只好把一半扔在地上,小狗便在那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

  還有一次,我吃了飯,洗了碗,便把吃過的肉和骨頭用口袋裝起來,去喂小狗花花。剛走到大門口,花花看見我拿着肉和骨頭,便飛快地爬到我腳背上,用嘴舔着我的手,我便把口袋放在地上,小狗就先用鼻子聞一聞,再用嘴巴舔一舔,才大口大口吃起來。

  還有一次,小花花吃飽了就在旁邊睡起了大覺。忽然,一隻小花貓從門外鑽了進來,看見花花正在睡覺,它就走過花花身邊,一下子把剩下的飯吃完了。一會兒,花花醒了,它看見碗里的飯沒了,又看見一隻小花貓正在那裡舔着嘴,平時那可愛的花花突然變得非常生氣,飛快地向貓咬去,那隻貓一下子被捉住了,花花便用叫聲把小花貓給嚇走了。

  我家大門外的小狗就是這樣可愛又活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