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很討人喜歡。

  我小娘娘家就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點點。它的樣子特別丑,右眼上有塊黑斑,遠看就像獨眼龍,下牙總露在外面,遮住了上牙,是所謂的“地包天”。剛開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醜陋的傢伙。

  我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它就像一隻母獅子似的盯着我看,好像我就是它的敵人並對着我兇巴巴地叫了幾聲。弄得我趕快逃得遠遠的,不再理睬它。

  當我再次來到它家時,它就圍着我不停地跑,一邊跑,一邊叫,還不停地搖晃着他那灰褐色的尾巴。我再次對它產生了警惕之心。但是小娘娘跑過來說:“別害怕,它見過你,它在歡迎你呢。”我的警惕之心就消除了,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點點,心想:它可真聰明,才見過一次就記住我了。我開始有點喜歡它了。吃飯的時候,我開始嘗試給點點喂牛肉。我把一片肥嫩的牛肉扔在點點身旁,它很快就發現了那片牛肉,它先聞了聞,然後就將其快速吃掉。這時點點瞪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說:“剛才的牛肉太好吃了,再給我幾塊吧。”小娘娘看見了說:“別給它吃那麼好的肉,扔點骨頭給它就可以了。”我表面上答應了,卻裝着不小心將牛肉掉在了地上。點點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悄悄地吃掉牛肉,還對我搖了搖尾巴,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似的。就這樣,我更加地喜歡點點了。

  從此以後,每逢周末,我都想去看點點,喂它吃肉,陪它玩球。

  五年級:龍王滄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