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平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平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狗平平 

  今天我們家來了一個新客人它叫平平,它是我爸爸的朋友送給我的,送給我的那個叔叔說;“平平是一隻哈巴狗和一隻狼狗生的”平平它很可愛又很淘氣它第一天來就一直添我的手,尾巴一直搖啊搖,好像它以經知道我就是它的主人。 

  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圓圓的頭,又長又軟耳朵,短短的尾巴,短短的小腳,肥肥的身體,軟綿綿的毛。它很愛打架,它沒有什麼事的時候它就會去找我們鄰居家的小狗——都都打架,平平打架的時候還沒打平平就會打架就會在地上打滾。 

  它如果打架打輸了的話,它就會低着頭回來,還回帶着傷回來,我看了傷心及了。它如果打架打贏了的話,它就會高興的圍着我轉添着我的手。 

  你們看我家的小狗平平是不是很有趣! 

  (^-^)の

您正在瀏覽: 小狗平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平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