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黃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黃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們一家去贛榆老家看望爺爺奶奶。一進門,一個黃色的小狗像閃電一樣衝到我的腳下,對着我搖頭擺尾,興奮的不得了。啊!是小狗黃黃!它還記得我這個小主人。 

  過年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小狗黃黃。當時它只有3個 月大,渾身都是黃色的,只有四隻腳和尾巴尖兒是白色的。嘴巴兩旁非常好笑的長了幾根鬍子,一雙烏溜溜的黑眼珠老是盯着我看,小尾巴搖來搖去的,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點好吃的吧!” 

  黃黃非常調皮,院子里的任何小一點的東西都是它的玩具。一個瓶蓋、一個塑料瓶、一塊泡沫塑料……都可以讓它玩上半天。黃黃也非常講衛生,從來不隨處大小便,每次都自覺跑到雞窩邊去。黃黃夜裡就像一個值班的小警察,院子里有野貓來,它就拚命的”汪、汪“叫,直到把野貓趕跑。 

  我發現黃黃挺聰明的。有一次,黃黃突然對院子里的自行車有了興趣。它用兩隻前爪把腳踏壓下去,自行車的後輪就轉了起來。轉了不一會,停了。它就用小腦袋把腳踏頂起來,再用前爪壓下去,後輪又轉了起來。“哈哈,快來看呀!黃黃多聰明啊!“等大家都來看時,它卻害羞跑走了。 

  小狗黃黃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黃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