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鬧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鬧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鬧鬧,今年三歲了:我身高50厘米,身長60厘米;我全身覆蓋著一層黑黑的毛,就像披着一張黑亮黑亮的錦緞;我表面很兇,牙齒很尖,就像一把把鋒利的匕首;我跑的很快,就像颳風一樣;我的耳朵老耷拉着,偶爾也會豎起來,這是為了聽外面的聲音。

  我和主人的關係非常好,主人常常在吃飯的時候偷偷地拿出一點飯來給我吃,有時候還把自己好吃的零食送給我。我也回報我的主人,我抓着了好幾次小偷,主人他們都誇我乾的好

  我也有表現不好的時候:就是客人走的時候我老跑出去,主人看見了,就拿來一根棍子假裝打我,目的是讓我回去,我果然害怕,只好灰溜溜地回家了。

  我也和主人玩遊戲,比如抓人,扔沙包,我都會。可有時候客人來的時候我就咬客人,主人的媽媽不願意就會把我關起來。沒有我的日子主人過的一點也不快活,主人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求媽媽,媽媽才同意。我又可以和主人玩遊戲了,陪伴主人一起走過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小狗鬧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鬧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