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他來到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他來到我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他來到我家 

  我,是一個鐵制保險箱,整天在主人家裡遊手好閒,就連壞人來了我也不管。怕什麼?他能打破我嗎? 

有一天,我主人家裡來了一個“鄉下佬”——小木匣。他既沒有我高大,也沒有我那精製的鐵鎖,那美麗的花紋,更沒有那值得我驕傲的“鋼牆鐵壁”。但是,主人卻對他如此地關愛,盡把東西放在他那兒,我的肚子里都開始生蜘蛛網了,並開始有些嫌棄我了。 

為此,我開始嘲笑那個“土包子”,他總是沉默着,什麼也不說。不過,一件事過後,我對他的想法改變了…… 

一次,小主人出去了,家中一個人都沒有。不一會兒,大門突然響了起來,我高興起來:主人真快,一下子就回來了!沒想到,走進來的卻是一位身穿黑衣、眼戴墨鏡、手持匕首的小偷。小偷第一眼沒望到別處,而是看到了我!他快步向我走來,手裡握着一根細鐵絲,往我的鎖孔里放。“嘣”,他不但沒有打開我的肚子,反而將鐵絲卡在了裡面。我高興的笑不出聲(因為在壞人面前我不敢出聲),心裡想着:哼,你還是拿我沒輒吧!沒想到小偷竟在一氣之下從身後拿出一把大鐵鎚,並高高舉過頭頂,向我身上重重地砸去。“咚”,就在那黑暗的一瞬間,發出了一尖叫聲,在尖叫聲過後,我驚訝地發現那位“木匣兄弟”竟擋在我面前,並被砸壞了。花花綠綠的鈔票從那個大洞里露了出來,小偷目光一閃,正想下手時,沒想到主人及時“駕到”了,小偷只好從窗戶翻窗而逃。 

主人走到“木匣兄弟”身邊,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他,嘴裡還說著什麼:“爺爺呀!您離開了我,可您送給我的這個木匣也已破損,您可讓我怎麼辦呀……”原來這是主人爺爺送給她的遺物!這時,我想起了我之前對他的嘰笑,真的好後悔。突然,奇迹發生了:主人眼裡的淚珠落到破洞上,竟凝固成了一種玻璃似的東西把洞補好了! 

從此,我與“木匣兄弟”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當他來到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他來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