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火柴的的小女孩來到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的小女孩來到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夜這天,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飄飄揚揚的灑落在大地的懷抱中,整個天空灰濛濛的! 

  吃飽喝足的我拖着疲倦的身子正準備上床入睡。“哧”,從房間的角落裡傳來了擦火柴的響聲,我驚恐萬狀,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涼氣,我壯着膽子聞聲尋源。我來到了牆角,想看看划火柴的人的廬山真面目。此時,我發現一個小女孩,她凌亂的金髮打成捲兒披在肩上,穿着單薄的衣服,一雙腳凍得一塊青一塊紅,,漂亮的大眼睛隱藏着無限的痛苦,小小的身子也縮成了一團,看上去可憐極了! 

  我呆愣的看着小姑娘,恍然大悟,聲音也不由得顫動了:“這,這不是安徒生爺爺故事裡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怎麼,怎麼會在這裡呀!?”小女孩似乎被我的熱情嚇到了,手中的火柴梗掉了下來,身子縮得更緊了,怯怯地說:“爸爸,對不起,您不要打我,我會努力賣出火柴的,我會好好找個弟弟妹妹,好好打掃房間的,只要您不打我!”小女孩的聲音里滿是委屈和無助。 

  我走過去,輕輕抱住她。天哪!這小女孩身上真涼呀!我拿起床上的被子,小心翼翼的套在她的身上,微笑的看着她,示意她:我不是壞人,不會傷害她。小女孩哆嗦着抬起頭,也對我莞爾一笑! 

  “對了,你給我來!”我拉着她冰涼的小手,來到暖爐旁,讓他暖和暖和自己的身子,然後從廚房端來一碗香噴噴的湯圓,讓小女孩稍微充一下飢。媽媽也看見了小女孩,聽我一五一十解釋完之後,和善的抱住她,慈祥的說著讓小女孩幸福的話語,看着我們真誠的面龐,小女孩又一次落淚了,不過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淚…… 

  從此,小女孩在我家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的小女孩來到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的小女孩來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