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松鼠來到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松鼠來到我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可愛的小松鼠來到我家,我一定要和她成為好朋友,共同分享快樂的事情,與她進行愉快的交流。她會不會是一個美麗的姑娘呢?有着迷人的眼睛,小巧的臉龐的她會不會也同我一樣心懷美好的夢想,開心地玩耍呢?我想,我們一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像兩個女孩一樣。動物和人類這件的感情很特殊,也很美好。

  小松鼠喜歡吃什麼呢?松果?不。松鼠和人一樣,人會有不同的喜好,松鼠也不會只喜歡吃松果呀!我願意帶着她品嘗更多的美味,糖果、堅果、水果……我們一起,找到各自喜愛的食物,一起共享,和好朋友一起,吃遍天下,想想就很美妙哦!

  我們雖然不能通過語言了解對方,但我相信,在我們用心相處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對方的真心、真摯的情感。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的。看吧!人與動物間的感情就是這樣奇妙。

您正在瀏覽: 如果松鼠來到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松鼠來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