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外星人來到我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外星人來到我家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蛐蛐在草叢裡開着隆重的音樂會,那歌聲此起彼伏,金蟬在樹上快樂的歌唱,星星在好似藍色綢布的天空上跳着舞,而我則在書房裡看一本科幻小說。 

小說講的是一個外星人乘着飛船在宇宙間到處遊玩。我看着、看着,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一封信婉如蝴蝶般從窗外飛了進來。我撿起一看,只見信封上寫着:宇宙火星206號,明明寄。出於好奇,我打開了信封,拿出信,只見上面寫着: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我是來自火星的小朋友明明,等會兒我來你家玩,好嗎? 

  明明 

  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心想:太好了!有外星人要來我家做客了。

  我快步走出書房,來到陽台,迫不及待地等待外星人的到來。我東瞧瞧,西望望。咦?外星人怎麼還沒來呢? 

  突然,我聽到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心想:外星人不會真的來了吧?我快步走到門前,打開了門,啊,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告訴媽媽外星人要來我們家做客了,媽媽一點兒也不相信。 

  “叮呤-叮呤-叮呤”,門鈴又一次響了。我心想這次外星人該來了吧?我打開房門,哇,外星人真的來了! 

  只見外星人全身通紅,頭上戴着像螞蟻觸角一樣的東西,個子和我差不多高,只有三根手指。他的身後停着一艘銀灰色的宇宙飛船。 

  “你好!我叫唐心雨。”我熱情地招呼外星人進來。 

外星人嘰哩呱啦地說了一串話,只見他的觸角擺動了一下,清晰地放出:“你好!我叫明明,我是來自火星上的小朋友。”我很奇怪,心想:這兩隻觸角怎麼會放出這些話呢?我問外星人:“你頭上那兩隻觸角是幹嘛用的呢?” 

  明明指了指自己的觸角:“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這一對觸角的用處可大着呢!它不僅能把我說的話翻譯成你聽得懂的話,而且還能把你說的話翻譯成我聽得懂的話。” 

  我心想:火星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的星球美麗極了!到處都是紅花和綠草,人們用的都是節能環保的交通工具,比如說我的宇宙飛船,能飛的滑板……你們的星球是怎樣的?”明明問道。 

我聽了明明的話,心想:哇!他們的星球真美麗啊!而我們地球呢?到處都被人們破壞了,唉?? 

  我站了起來,背着手走到陽台上,從窗戶上望下去,搖搖頭,對明明說:“你們的星球真是太美麗了,你看我們的地球,到處都被人類破壞了,走到哪兒都有垃圾,樹和花也都枯萎了,哪像你們那兒四季常春啊!” 

  明明點了點頭:“你們的星球的確很臟,咦!我想起來了,最近我們星球有一個活動??回收廢舊電池。我們星球十分節能環保,但現在又發現了一種叫做‘電池’的東西,經過研究,我們發現電池是一種危害人體的東西,所以我們要回收廢舊電池,你們家有沒有廢舊電池呢?” 

  “當然有了!當然有了!”我點點頭。 

  “叮呤呤-叮呤呤”鬧鐘把我吵醒了。啊!原來這是一場夢! 

為什麼火星那麼美麗,而地球卻這麼臟呢!都是被人類破壞的結果。唉!人類應該好好地保護我們的地球才對!

您正在瀏覽: 當外星人來到我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外星人來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