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瞧,他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他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瞧,他來了。班裡來了個新的實習老師。我來介紹介紹吧。論長相,說不上英俊瀟洒,貌若潘安,但也不至於說是賊眉鼠眼的。圓圓的腦袋,小小的眼睛,也許是因為嘴上沒毛辦事不牢的緣故,下巴還留着短短的鬍鬚。有着虎背熊腰的身材,高個的身段。整體來說略顯成熟穩重。 

講性格,這老師似乎有些捉摸不透。怎麼說呢?有時會顯得有些孩子氣(畢竟是新來的嘛),略帶稚氣。就如我們數學考試時是他監考,我們在那裡埋頭苦思冥想,大揮手筆,而他呢,卻在我們座位之間的狹窄之處進行“蛙跳”練習,這一蹦、一跳、一轉身,繼續再來……這組動作真是不符當時考試嚴肅緊張的氛圍。唉,可謂是“大煞風景”之舉。可有時他則是頗具老師的處事之風。例如在自習課時,班級“打成一片”實是鬧市之景。實習老師立即擺出老師的架勢,從作業上着手準備增加作業,這可是正中下懷,我們作為學生的最怕的就是作業多。於是班級的“火爆聲,吶喊聲”立即煙消雲散。 

其老師還有一大特點,即是他的言語方面。風趣幽默則是其一,每當我們回答問題之後,考卷講評之時或表現極好之處,老師曰:“好,沒錯就是這樣,不錯不錯。”或雲“對,好極了好極了!”這些都是他的專用話語,當然只差申請專利了。 

以上幾點是我對實習老師的肖像,性格,語言經研究后所得出來的結論。對了,還漏了一點。這位實習老師姓陳,不詳其名,我們尊稱他為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瞧,他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他來了 暫無評論